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bp/光

boun第一人称/抑郁比比x暖心包包/同人勿上升真人


(一)

  我是boun,一名演员。

  

  在长达七年的跑龙套后,我熬出了头,却也被查出得了抑郁症。

  

  有过悲伤,有过颓废,最后自残。

  

  有了粉丝后,阴暗的日子也算过去了,但总有那么几天,太阳落下月亮升起,暮色降临时,黑暗笼罩起我。

  

  (二)

  墙角似乎总会比其他地方冷一些。

  

  我坐在地上,身体不住的发抖,又来了又来了,那种无助的恐慌感。是在父亲去世时,心里的那种害怕,但我现在,又在怕什么呢?

  

 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了房间里,我能看见飘舞着的灰尘散发着金黄色的光,悠悠的落到地上,积上薄薄的一层。

  

  我伸出手胡乱的将灰尘抹去,心却好像还是被什么东西包裹着。

  

  我喘不过气来了。

  

  (三)

  我抱膝坐着,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服,手机放在旁边,突然响起,惊的我浑身一抖。

  

  “小胖子。”我尽量调整好语气,接了电话。

  

  给我打电话的是prem,非常可爱的人,我很喜欢。

  

  他还是那样,声音听起来有些呆呆黏黏的。prem问我今天晚上要不要和他一起直播,我答应了。

  

  和快乐的人一起直播我也会变得快乐吧?

  

  (三)

  今天晚上果然很快乐。

  

  小胖子剪了头发,看起来更干练了,但还是很可爱。

  

  他今天真的异常的乖巧,连平常有些在意的位置,都没和我争。我还挺想看他不服气的嚷嚷着“premboun”呢。

  

  我们直播了一个小时就下播了。

  

  关了直播后,房间里的安静让我又窒息的不行。

  

  我蜷缩在床上,盖着厚厚的被子,试图用这种方法让自己有安全感。

  

  手机的震动又让我的心一震。

  

  “哥,来打游戏吧。”

  

  我看见小胖子给我发了这个。

  

  (四)

  “哥,我给你打辅助。”

  

  “哥,小心草丛小心草丛!”

  

  “哥,我来保护你!”

  

  小胖子今天打游戏还是很吵,但我今天却没什么力气回应他,敷衍的应付了几句。

  

  但不得不说,小胖子的声音,给了我安全感。

  

  几局游戏下来已经凌晨三点了。

  

  又是要一整夜不睡了。

  

  但好在今天还有人陪。

  

  “快去睡觉吧,小胖子。”我对他说道。

  

  “你也去睡吧,哥。”

  

  我没回答他。

  

  “要按时吃饭,按时睡觉,才能有好心情。”他自顾自的说着,“难过的时候为什么不来找我呢?明明有我在,我可以陪着哥啊,原来我在哥的心里这么不重要吗?”

  

  我有些慌了,是那种被人戳破心思的慌张,我明明觉得我把快乐的样子演的很好。

  

  他好像听到了我在想什么,我听见他说。

  

  “直播的时候笑的那么勉强,我都看出来啦,我还不了解你吗,开心是什么样子的,难过是...”

  

  我没等他说完就逃一样的退了游戏。

  

  我真差劲啊。

  

  (五)

  我又蜷缩在被子里,手机屏幕是游戏始初界面。

  

  太差劲了,boun。

  

  自己难过,还去伤害他。

  

  我盯着游戏好友界面里小胖子的头像,一直都是亮的。

  

  “哥,开门!”

  

  敲门的声音从客厅传来,还有那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

  

  是prem。

  

  我匆匆去开了门,看到的是小胖子有些焦急的脸,然后他一下子扑了上来。

  

  我愣了一下,然后紧紧的回抱了过去,把头埋进了他的脖颈,温暖的怀抱和熟悉的味道把我的心都融化了。

  

  “对不起。”我轻轻说道。

  

  “没事。”他的声音也轻轻的,“我说过我会陪着哥的。”

  

  他的声音软绵绵的化在了我的心里。

  

  (六)

  凌晨五点,我靠着小胖子,坐在阳台上,看着太阳升起,光芒消退黑暗,照亮世界。

  

  我偏过头,看向prem。

  

  我的光,也照亮了我的世界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