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人质x绑匪 不走心的番外

总裁与小绑匪的日常生活

  (一)

  Mew这几天心情很好。

  

  试问,谁不喜欢工作的时候有美人相伴呢?

  

  Mew手托着下巴,笑眯眯的看着自家的小绑匪,眼睛里是gulf帮自己收拾办公室的样子。

  

  “在吗,小哥哥。”他说,“帮我读个文件。”

  

  被叫到的人浑身一紧,从耳朵到脖子瞬间就红透了。gulf转身看着那个笑眯眯的大灰狼,故作镇定“上次不是读过了吗?”

  

  “这是新的文件。”

  

  “…那这是工作时间。”

  

  “这是我的公司,我做主。”

  

  gulf面对资本主义被噎得无话可说,他一步一挪,抱起桌子上的文件,皱着眉头看着Mew,有些犹豫。

  

  兴许是等的有些急了,Mew也不等小绑匪继续做心理准备,一把拉了过来圈在自己的怀里。

  

  他一只手不安分的伸进gulf的衣服里,另一只手搭在gulf的大腿上,嗅了嗅他的味道,又忍不住在gulf的肩头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  

  “读吧,”Mew凑近gulf的耳畔,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垂,继而又补充道。

  

  “读完了再叫秘书送几本过来。”

  

  gulf:?

  

  (二)

  gulf离家出走了。

  

  他从那次绑架后,就住进了Mew的家。虽说是做了Mew的助理吧,但说白了也就是偶尔那么几天去一下公司接受一下调戏,平常更多的还是呆在家里。

  

  闲暇之余gulf看了太多的狗血剧了,这天下午他越想越觉得自己的遭遇,和电视剧里这个有悲惨结局的男宠一模一样。

  

  所以,他,等于,男宠?

  

  之后就是离家出走了。

  

  gulf在这个大城市里也没什么熟悉的地儿,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后巷。这里还是一如既往的与世隔绝。

  

  他蜷缩在垃圾桶旁边,脑子里还是那些狗血剧的剧情。垃圾桶的味道熟悉又陌生,脑子里的电视剧放着,时针转了一圈又一圈,天暗下来了,睡意席卷了gulf。

  

  “gulf。”

  

  再次醒来时,就是男人冷冰冰的样子了,但很奇怪,gulf就是能看出来男人眼底的焦急。

  

  “是我对你太过分了吗?”Mew问道,“为什么要走?”

  

  gulf默不作声,脑袋歪向一旁眼睛看着地面,男人接连串的问了好多问题,全都是有关他的。

  

  “我是你的男宠吗?”

  

  gulf突然开口,Mew听到这个问题一怔,心里的郁结瞬间就消失不见,反倒是被这个小孩儿气的有点想笑。

  

  “gulf。”他正色,“我们见面的原因可能有些滑稽,恋爱也有些仓促,但我们是真的在一起了。为什么会喜欢上你,怎么去喜欢上的你,我也不知道。只是那天第一次见到你,闻到你的气味我就很喜欢,之后是你的声音,拿掉面罩后你的样子,甚至,是身体的契合。你的一切一切我全部都非常的喜欢。但有时候我也很想问,你喜欢我吗?”

  

  “就现在,我能告诉你,我对你是没有任何利益的真正的爱,如果是因为欠缺一个正式的表白,让你没有安全感,才产生了这种想法,那现在,gulf kanawut。”

  

  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  

  gulf仔细的看着男人的眼睛看了很久,认真的样子一点点的刻进了他的心里,他轻轻点了点头。

  

  “我很喜欢你,所以我愿意。”

  

  ……

  

  再次抱得美人归的Mew,在车上看着家里的监控,多多少少有些无语。

  

  绝对不能再让gulf看狗血剧了。

  

  (三)

  大家好,我是秘书小Y。

  

  我那天真的听到了很多,但我被总裁警告过了,我说粗去真的会被通缉的QAQ。

  

  但我悄悄透露一点嗷,就,害,总裁夫人声音真的好听(小声。

  

  咳咳,言归正传。

  

  总裁和夫人真的太太太太太甜了。

  

  之前夫人刚刚进公司的时候,这不是有顾虑嘛,害,就那个,是gay嘛,就不愿意露脸。

  

  然后总裁,总裁就下令让我们看见夫人就背过身去。好家伙,那天夫人正巧赶上上班时间,电梯里挤的全是人,硬生生全都转了个方向,还给夫人留了个位置。

  

  就很牛你们懂吗,就那天总裁应该还全程看监控了,那天我们一整个电梯的人都加了月薪,整整一千呢!

  

  嗷嗷嗷想起来个重点。

  

  就总裁和夫人相遇不是因为绑架吗,那天就遇上真的绑架了。

  

  但就无语,绑谁不好,非绑夫人,绑总裁也比绑总裁心尖上的人好啊。

  

  当时总裁跟我说这事儿,我真的当场做出一个震惊的动作。不是吧阿sir,真的胆子肥到去绑总裁的人啊。

  

  反正那天总裁几乎把他能派上的人全都派上了,那个阵仗我的天,就怎么说呢,就你玩吃鸡,一局100个人,99个人包围着你要杀你。

  

  那十几个绑匪当即立断缴械投降,有一个还吓得尿裤子惹。

  

  要我说,这些个绑匪真的是言情小说看少了,绑总裁的马子,结局一般就,唉,没眼看了,就填海的填海,灌水泥的灌水泥,还有几个扔后巷垃圾桶旁边了,也不知道是死是活。

  

  而且他们最后还促进了总裁和夫人之间的关系。

  

  何必呢真的,这件事真的让我怀疑起“暗处”的智商了,亏我当初还那么紧张他们。

  

  无语。

  

  好像没啥说的了,等我下次想起来了再说吧,byeeeeeee么么哒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