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【崔秀彬x我】当你看直拍时被本人抓包...

看物料的时候突然想写梦女文学

纯属虚构 切勿上升现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了灯的房间里平板散发着微弱的光,我窝在被窝里,看着屏幕里的男人穿着红色的外套,微眯着眼睛看向镜头。他跟随音乐跳着不知道练习了多久的舞蹈,我发着呆,思绪有些飘忽。

  大...

  好大...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裤子的原因,随着崔秀彬扭胯的动作,下半身的形状被完美的勾勒了出来。我不自觉咬起了手指,逐渐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。

  "在看什么?"

  温柔磁性的声音突然响起,房间的灯被人打开,我来不及暂停,只能迅速把平板反扣,慌乱的摘下耳机。

  崔秀彬好像刚刚从练习室回来,头发软趴趴的在头顶上,遮住了一点点眼睛,手里还拎着一袋面包。

  我看着崔秀彬有点不知所措,手指不断捏着蓝牙耳机。正当我嘟嘟囔囔不知道怎么解释,对方突然压了上来,将我抱在怀里。甜甜的香味立马侵入我的鼻子,男人温热的体温让我的脸一下烧了起来。

  崔秀彬拿起我面前的平板,若有所思的看着直拍,我悄悄瞄了眼屏幕,看见了上面飘过一条弹幕"不要看那里挑战!"

  ...完蛋了。

  "你挑战成功了吗?"他在我耳边轻笑。

  我立马用手捂住了脸,歪头从手指缝中看见崔秀彬兔子般的嘴微微翘起,眼睛也满足的眯了起来。

  我扭过头去狠狠的摇了摇头,被当事人抓包让我的手心都微微出了点汗。

  "我猜也是。"他笑,"要不要挑战点别的?"

  我松开手有些疑惑的看着崔秀彬,见他起身,我顺着他的力被他压在身下,他一只手撑在我的耳边,然后低下了头,温热的鼻息打在了我的嘴上。

  太近了...

  我不知所措的想要推开崔秀彬,他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紧接着向下探去,摸到那处时我紧张的睁大眼睛,看着眼前的人睫毛轻颤,他的呼吸也有些颤抖,只见他缓缓开口,磁性的嗓音像羽毛一样挠着我的心。

  "来挑战被我操的时候,别叫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67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