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《个人命令》(四)

同人/军旅/强强


      gulf几乎是逃出去的。

  

  Mew的话像羽毛一样挠的他心里痒痒的,他眼里是Mew深情而又坚定的样子。受伤的手被他握住,gulf能感受到他掌心的温暖,但他却因为不知所措而止不住的颤抖。

  

  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一个男人对他说“一见钟情,对他说“喜欢”。

  

  几乎是Mew刚刚放下棉签,感受到对方手掌的温度消失,gulf立马起身夺门而出,他连呼吸都在抖,他不敢回头——他怕他回头看到的是男人眼眸里的温柔被失望侵占。

  

  为什么我要怕呢。gulf想。

  

  他想不明白。

  

  懊悔,烦躁,甚至有些害怕,几种情绪交织在一起,gulf坐在宿舍的床上,两只手捂着脸不停的叹气。

  

  “怎么啦,被长官拉去洗脑准备改过自新了?”mild从上铺探出脑袋,“还是被特殊教育,现在变成失足少男了?”

  

  gulf听到“特殊”两个字好似毛孔都炸开了,他抓起床上的枕头狠狠的向对面上铺扔去,“去你的。”

  

  mild一缩脑袋躲过了枕头,“说说吧,到底怎么了。”说到底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mild还是轻易的感受到了gulf的情绪这次似乎有点不同寻常,他从上铺灵活的跳下,坐到了gulf的旁边。

  

  gulf皱着眉头,嘴巴抿着。紧紧的盯着多年的好友,一番深思熟虑,才缓缓开了口,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  

  mild没回答,gulf的样子显然还有话说。

  

  “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一见钟情,你会相信吗?”

  

  “我从没想过我会遇到这些。”gulf用力揉了揉脸,细嫩的皮肤上留下一块块红印。

  

  “你没拒绝他?”mild问。

  

  “我心动了。”gulf看向他,眼眶泛着红却满是认真。

  

  “这种感觉非常奇怪,”gulf深吸一口气,“但我不得不承认,这就是心动。”

  

  “那你就去面对他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gulf开始躲着Mew了。

  

  那天的促膝长谈结束后,mild的建议似乎并没有起作用。

  

  复杂的情绪还是萦绕在gulf的心头,从小到大的教育让他难以去接受一个男人的示爱。

  

  若有似无的疏远,gulf想让他们重新回到各自的轨道,有背常理的禁果滋味他实在是无力享受。他从队伍第一排换到了最后一排,连Mew的影子都不再一眼。

  

  “gulf,出列。”

  

  声音穿过人群引的gulf浑身一麻,乍起的蝉鸣和温柔而又有厚度的声音混在一起刺激着他的耳膜。

  

  “到。”他透过人群看了一眼男人,对上视线后立马低下头。

  

  “泥潭匍匐前进,你来示范。”Mew的声音临近了听有些阴沉沉的,他心里堵得慌,脑子里满是gulf那天慌乱的背影和每次快要与他对视时躲闪的眼神。

  

  他不该说出来的。

  

  新兵入伍那天,灰暗的天衬着新兵们抱怨的声音,空气里都是压抑的滋味。

  

  但他却一眼就看见gulf了。

  

  他发着呆,眉头还稍稍皱着。但可能就是应了那句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,Mew觉得gulf身边都是明亮的。

  

  身边的画面真的和电影慢放似的,gulf的一举一动都印在他带着滤镜的眼里。

  

  他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。

  

  戏剧化的现实打了Mew一个措手不及,他从未面对过情感的问题,他笨拙的针对他妄想吸引他的注意,却适得其反,惹的小暴龙炸了毛。

  

  顺毛那天的小暴龙可爱的过分,乖乖摊开掌心让他上药,寝室里静悄悄的,静的他清楚的听见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。

  

  “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。”

  

  他说出去了。

  

  gulf逃走了。

  

  这份感情本就是突兀的,他清楚后果,也清楚前路难走。所以他不该去奢求他说出去后,gulf会接受他,他应该藏在心底,埋在最深的那个角落里。

  

  Mew紧紧盯着爬完一个来回的gulf,直到最后gulf都没有抬起眼睛看他一眼。

  

  他握了握拳头,仿佛要把眼前的男人盯穿,最后终于放弃,大声命令道“所有人!排好队伍!一人十个来回!”

  

  “是!”

  

  经过几周训练的新兵们显然已经有秩序了很多,人群里一个人不满的皱了皱鼻子,吊三角的眼睛看着那个满身泥泞的男人,“哼。”他鼻子轻哼,隐入队伍之中。

  

  ——“报告少将,Mew上尉过度惩罚士兵,影响新兵训练,望上级处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