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(三)

      第一天的训练不多,新兵们排着不整齐的队向食堂冲去,残留下的是带着青春气息的汗臭味。

  

  gulf眉头皱着跟在队尾,离队伍约有两米的距离,汗臭味熏得他受不了,脑子里还全是今天上午画面。

  

  ——“个人命令?”gulf疑惑的尾音上扬,汗湿的刘海黏在额头上,有些许的不适,“以权欺人可不太好吧,长官。”

  

  “这叫合理使用权力,你能选择的只有服从。”Mew的笑意直达眼底,拍了拍gulf的肩膀“这是属于你的特殊待遇。”

  

  个人命令?特殊待遇?

  

  这两个词跟弹幕似的不停的刷在画面上,再配上脑海中Mew的语调,和他那小人得意似的表情。

  

  无赖。gulf恨得牙痒痒,随手抓烂过道旁的不知名植物。

  

  “你这可不行啊,”mild一直跟在gulf旁边,看乐子似的看他一秒钟好像能变十个表情的脸,他已经好久没看过自己的好友吃瘪了,“自己吃瘪,找当事人报仇啊,在这欺负花花草草。”

  

  “再跟我提他连你一起抓烂了。”gulf捏了捏手里的植物,绿色汁水顺着他的手腕滴到了地上,他恶狠狠的看着眼前无辜的朋友。

  

  “行行行,不提他不提他。我跟你说嗷……”mild见状立马认了怂,右手一甩搭在gulf的肩上,脸上是讨好的笑意,机关枪似的嘴开始火力输出,开始吐槽今天的八卦。

  

  gulf任由mild说个不停,扔掉手里的植物,黏腻的汁水沾在手上,“啧。”他眯眼看了看mild,熟练的抹到了他的迷彩服上。

  

  “我靠,你是人吗?”mild猝不及防,小小的眼睛瞪到最大,当机立断上手准备报仇。

  

  mild算是从小挨揍挨到大了,gulf对付他称得上是轻车熟路,单方面的压制让gulf还有空看一眼教官宿舍。

  

  去你妈的特殊待遇,自己享受去吧。

  

  

  这天过后接连几天都热的不行。烈日高阳,蝉声聒噪。新兵训练的强度在不断加大。

  

  “gulf违反军纪,俯卧撑,五十个。”

  

  又是这句话。

  

  新兵们缩着脖子看着出列的gulf,没有人明白他到底违反了什么纪律,疑惑和不解的情绪像阴影一样笼罩着新兵队伍。

  

  gulf咬咬牙认命的趴下接受惩罚,手掌上是钻心的痛——细小的血痕每天都经受一次灰尘的洗礼,一天左右就能结痂的小伤口,竟然化了脓。

  

  Mew看着gulf,眼里的情绪有些复杂。

  

  “为什么不服从命令?”Mew走向前,抓住了gulf的手腕,小心翼翼的不去触碰到手掌上的伤口。

  

  gulf用力的甩了甩,试图挣脱他的手,“因为我不需要特殊待遇。”

  

  Mew深吸一口气,冷淡的语气把他心里的火苗一下点燃。手指用力,捏的gulf手腕都泛了白。

  

  “今天的训练结束,”他向新兵们说,继而用他们俩个人才能听到声音道,“你,跟我走。”

  

  gulf被拽的一个踉跄,男人的力气大的惊人,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势。

  

  若是挣脱不开倒是有些像小姑娘被拖去做压寨夫人那般娇羞了。gulf乖乖的跟着,脑洞清奇。

  

  Mew心里郁结着一股气,却还是悄悄松了劲,他的嘴巴一直抿着,每一步都好像要把地面给踩碎了似的,直到到了宿舍都没有和gulf说一句话。

  

  “坐下。”Mew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些,却还是无法避免的带了命令的意味。

  

  他无奈的看了一眼已经坐下的gulf,转身出了宿舍。回来时乒乒乓乓的端着一个盘子,上面是清理伤口的医用品。

  

  gulf看着Mew拿回来的东西挑了挑眉,他随手拿起一瓶医用酒精,有些好笑的问到“这就是所谓的特殊待遇?”

  

  Mew没回答,从外面拿了个矮板凳坐在gulf的旁边,他从gulf手里拿回酒精,抓起他的手,用棉签沾了酒精一点一点清理化脓的地方。

  

  纵使Mew的手法再轻柔,酒精的刺激感还是让gulf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。Mew抬眸望了他一眼,朝伤口呼气。

  

  这是把他当小朋友对待了?

  

  “为什么,”gulf低头看着男人认真的样子,似乎难以理解,“为什么这么对我?”

  

  Mew好像没听到他的问题一样,动作丝毫没变,长久的寂静让gulf失去了耐心,他撇了撇嘴,注意力被桌子上一只正在搓手的苍蝇吸引。

  

  “个人命令是只属于你的特殊待遇。”

  

  他听见男人突然开口,gulf低头看着男人,眼里的坚定和深情让他倒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

  “我,”男人张了张嘴,却好像画了休止符一般停了下来。在gulf的注意力再次被苍蝇吸引前,男人好像终于想好了措辞,他深吸一口气,gulf听见他说。

  

  “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