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《个人命令》(六)

强强/军旅/同人


  泥潭吻之后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,Mew整天黏他黏得不行,甚至每日一问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吗”,但每次都被gulf糊弄过去。

  

  “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Mew揽住gulf的腰,把头搁在他的肩上,眼里满是宠溺。

  

  “去,别妨碍我踢球。”gulf一手抱着足球,另一只手轻轻推了推Mew的脑袋,旁人看了倒更像是摸了摸头。

  

  Mew不满的低头蹭了蹭他的颈窝,像一只大型犬一样嗅了嗅gulf的味道,接着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手。

  

  gulf被蹭的有些痒痒的,他抓了抓自己的脖子,走了几步回头看了一眼Mew,他身后空荡的背景和他恋恋不舍的眼神显得他格外的委屈,gulf鬼使神差的走过去亲了亲他的脸,“等会找你。”

  

  Mew脸上瞬间又挂上了笑容,身后的尾巴好像又不停的摇了起来,眼睛里只有gulf小小的影子,“你…”才刚刚蹦出一个音节,突然铃声大响,军营里立马喧嚷起来,Mew面色一变,抓起gulf的手就跑。

  

  出事儿了。

  

  军队的车上,所有人整装待发,面色严峻的听着站在车头的少将说话。

  

  “这次的任务,是解救出恐怖分子手中的人质。”少将把手背在身后,叹了口气“是老对手了——枭鹰。枭鹰那带队的老不死玩意儿狡诈的很,带着三队分头行动,有成语说狡兔三窟,咱们已经捅了他两个窟窿了,虽然前两次咱们都损失惨重,但这最后一个窟窿还是必须给他捅干净了!”

  

  少将的手激动的拍了拍身旁的座位靠椅,车外的建筑越来越少,直往郊区驶去。

  

  “三队会在枭鹰窝点附近驻扎,给我们提供技术上的支持。这是他们最后一个据点,防守固然森严。我们的任务是解救人质,所以必须把人质放在首位,不能出现大规模死亡。如果危及到人质的生命安全,就…”少将顿了顿,显然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,“那就给他们想要的。”

  

  “听清楚了吗!”

  

  “听清楚了,长官!”

  

  车开的摇摇晃晃,闷热的环境照理是最好的催眠剂,但车内紧张的气氛让人精神振奋。

  

  这是gulf第一次出任务,对方还如此强大,他望着窗外的景象紧张的咽了咽口水。手突然被人握住,他转头看向身边的人,温热的掌心给了他足够的安抚,Mew吻了吻他的手背,“会没事的。”

  

  车窗外的树木越来越多,最后停在了一处树林的入口。茂密的丛林深处无疑是最好的藏身地点,地形复杂,对手的布阵更让人捉摸不透。


  “一队向西北方向,,二队向正北,我和四队去东北方向,对方的大部队最有可能在那里驻守,最后五队,Mew你带着他们在这个位置,”少将指了指地图上一个黑点,“这个位置三队接收到了信号,你带着他们绕后,然后在那里待命,随时准备打他们个措手不及。”

  

  “是!”

  

  各队排着队有序的向丛林深处进发,身穿作战服的他们很快隐入了草木之中。

  

  “后方是对手最脆弱的地方,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。记住,这次不是演练,都是真枪实弹”五队大部分都是新兵,Mew实在有些不放心“走。”

  

  他朝gulf使了个眼色,暗示他跟在Mew的后面,gulf心领神会,几乎是脚尖踩着脚跟,一前一后的向树林最深处走去。

  

  这处树林阴湿的很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这儿的树木树冠格外的茂盛,只有几处缝隙透着阳光直射下来,勉勉强强让树林维持着正常的光亮。

  

  树林里格外寂静,“咔嚓咔嚓”踩着小草的声音仿佛放大的数百倍,士兵们弯着身子,带着风走的飞快,掠过树丛,刮得叶子摇摇晃晃。

  

  “砰——”一声枪响划破了树林的寂静,鸟兽四散,树林各处都是草木晃动的声音。

  

  “隐蔽”,Mew抬高双手做了个手势,士兵们立马有序的寻找能够躲藏的位置,观察着四周的形势。

  

  枪声来自四队的方向,Mew皱着眉头有些担心少将,但首要还是关心当下,他环顾四周,和身旁的gulf对视了一眼,才继续下令前进。

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