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(二)

       这话如同导火线引着火花般一下点燃gulf的脑子,他眉头皱起,眼睛里满是嫌恶。

  

  他张了张嘴只发出一个音节“行。”

  

  话音刚落,他一个箭步冲到Mew的面前,手臂弯曲肘部狠狠朝他的胸口打去。Mew反应极快,右脚向后整个人朝后倒去,左脚支撑矮身躲过。gulf继续攻击,招招击往要害,却全都被对方巧妙躲过。

  

  “有种别躲。”gulf有些狼狈,汗水已经湿了额前几缕头发,他喘着粗气咬牙切齿的说。

  

  Mew还保持着微笑,这种程度他显然游刃有余“好。”

  

  gulf深吸一口气,右手成拳向对方面门打去,却被对方抓住拳头,他借力使力,弯曲胳膊想要再次用肘部攻击。Mew早有准备右臂挡在前面准备格挡。gulf眼睛一眯迅速下蹲向后退去,继而右脚向对方腰侧踢去,军靴划过地面扬起一阵尘土。

  

  这一脚狠极了,Mew或许也没料到gulf如此凶狠,原本准备单手抓住的他,不得不双手一起,右脚后退站稳身形,这才堪堪抓住了gulf的脚,他轻轻向后一带,再松开双手。

  

  gulf重心不稳,正想着用双手支撑自己将要摔倒的身子,却感觉腰间一紧,被人稳稳抱住。

  

  他整个人极其狼狈的“撞”进了Mew的怀里。

  

  男人的怀抱结实而又有力度,gulf竟有些莫名的依赖这种感觉。

  

  汗水顺着脸的轮廓滑进嘴里,咸涩的味道在嘴里炸开,他瞬间清醒,猛然抬起头,却一下撞进了男人深邃的眼里。

  

  Mew向下低了点头,他们鼻尖对着鼻尖,唇与唇之间仅剩几厘米的距离,空气中尚未散去的硝烟味逐渐被暧昧的气息占领。

  

  男人温热的鼻息打在gulf的嘴巴上,他咽了咽口水,剩余的理智像凉水一样泼灭了他心里异样的情绪。

  

  “我认罚。”他用力推开Mew,向后退了几步,摸了摸发烫的脸,然后手撑地开始做俯卧撑,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  

  水泥地上混杂着小石子,硌得gulf手生疼,但他依旧动作标准,大声报出自己做的数量。

  

  Mew双手抱胸看着gulf,他俯卧撑做的很快,仿佛是想用运动上头掩饰自己脸上还未消去的红晕。

  

  刚刚还和小暴龙一样呢。

  

  五十个俯卧撑很快就做完了,即使这些俯卧撑对于经常运动gulf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粗糙的地面还是磨破了gulf的手。

  

  Mew走近刚刚起身的gulf,抓起他的手皱起了眉头。

  

  一道道细小的血痕看的人心里又麻又痒的痛。

  

  “受伤,是每一个战士都会经历的。”Mew说道,他的声音刚刚好能让所有的新兵都听见,“我不希望你们会因为受伤而难过,参军对于你们来说或许是个很好的经历,这会让你们更坚强,更像个男人。”

  

  “我说这段话,为的你们能更好的进入状态,你们已经不是家里的少爷了,收收自己身上的刺儿,去学习怎样做一个军人。”他放下gulf的手,转身面对着新兵们。

  

  “是!”

  

  几十个新兵回应的声音气势十足,Mew满意的点点头。他按照流程,下达了第一个命令,新兵们排着队向操场跑去。

  

  “Mew上尉,”gulf还站在Mew的旁边“惩罚我也认了,还不让我回去,难不成您还想趁机揩我的油?”

  

  gulf的语气里带着一丝讽刺,显然他已经发现刚刚对决时,Mew的动作都是故意的。

  

  “你可以归队了。”Mew朝新兵队伍方向抬了一下下巴,继而又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挑了一下眉,向前一步,朝他耳边凑去。

  

  “现在向你下达第一个个人命令,结束了来找我,想揩你的油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