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(一)

      太阳晒的人眼晕,一群人围在一起,唏嘘声响起,被围在中间的少年用力捏着手里的红签,指尖都泛了白。

     

  抽签入伍是国家制定的规则,当年龄到了21岁便得去抽签。红签入伍,黑签则继续乐呵呵的做个少爷。

     

  Gulf拿着签子,签头的红色竟有些扎眼,他看着手里拿着名单的军人在自己的名字后面打了个勾,手指用力掰断了木质的签子,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 

  真他妈的晦气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  入伍当天泰国罕见的阴了天,风吹的古怪,gulf抓了抓刚剪的的寸头,后脑勺有些发凉。

     

  “发什么呆呢?”朋友mild也抓了红签,但他似乎并没有多抗拒这事儿,笑的眼睛都没了,他从旁边突然出现,一把圈住了gulf的脖子,“都自我介绍呢你不去认识认识?”

      

  gulf被撞得一个踉跄,稳了稳身子“等过会儿自然就熟了,哪用得着费劲。”

      

  “哎,别啊这大伙儿之后还要相处两年呢,你这...”

  “怎么都跟个娘们儿似的吵吵嚷嚷的,还他妈的扎堆,给老子把队伍排好了!”粗鲁的声音炸的人耳朵嗡嗡的响,打断了mild的话,来的人穿着军装,肩上的徽章代表着这人已经是个少将了。

      

  毫无秩序的新兵废了好大的功夫才勉勉强强站了个队伍出来,少将皱着眉头看着,满口脏话吐槽着这一届不如一届。

       

  “这是Mew上尉,负责管理你们,日常的训练都会由他带领”少将指了指旁边的人,摆了摆手“行了行了看到你们这群玩意儿,老子就心烦。”说罢,迈着步子直接便走开了,倒的确是很嫌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

  “下午好。”说话的人声音温柔却又底气很足,“我是Mew,从今天起会负责你们的日常训练。”

      

  gulf紧紧的盯着眼前这个男人,他眼睛很大,深邃的像一潭深水,轮廓挺立的跟刀削过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

  很性感。他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

  “哎,gulf”身旁站着的mild用胳膊撞了撞他“这教官长得还挺帅的。”

  

  gulf的眉头皱了皱,张了张嘴。

  

  “第一排第八个,出列。”

  

  空气突然凝结,mild瞬间收起了笑容,他收回胳膊,手指紧贴裤缝,挺起胸膛,站姿有些僵硬,余光还不忘瞄几眼被点名的好友。

  

  gulf迈开步子往前走了一步,站好军姿,抬起头直直的盯着对方的大眼睛,似深潭的眼睛望不见底,却诱惑着人不断的想去探索。

  

  “与队友交头接耳,违反军纪,俯卧撑五十个。”Mew伸出手比了个五,随后又背在背后。

  

  话音落下,gulf依旧站的笔直,他看着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,竟不由得有些紧张,食指不自觉的蹭蹭裤缝,舌头舔了舔嘴唇“我没说话,您不该处罚我。”

  

  “那你现在不是说了?”

  

  这话在gulf听来简直是无理取闹。

  

  Mew向他走近了几步,上下打量了一番,目光最后停在了gulf刚刚舔过的嘴唇上。Mew嘴角弯起的幅度带着一丝挑衅的意味,“在这里,我就是规矩,服从命令才是你需要做的,如果不服那就不要嘴上说说。”

  

  他顿了顿,对上了gulf的视线。

  

  “来打败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