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《个人命令》(九)

      消毒水味刺激着人的鼻腔,重症病房区时不时传来一声悲怆的哀嚎。病房里,繁重的医用器械包围着gulf。

  

  那天的子弹从左侧打入身体,防弹衣减弱了冲击力,却还是穿透了胸腔离心脏只有几厘米的距离,好在少将有经验,立马烧焦伤口进行初步止血,才保住了gulf的命。

  

  病房外,Mew坐在椅子上,眼里的温柔难以维持,剩下的只有疲惫。好几个晚上过去他的下巴上已经长上了胡须,眼底的黑眼圈也是厚厚的一层。

  

  “报告长官,人已经查清楚了,是新兵入伍那天混进来的,枭鹰那边称他为“小眼睛”,手段低劣,应该是刚加入枭鹰的新人。”mild左右看看医院走廊有没有人,声音放低,双拳握紧,咬牙切齿的说着。

  

  “好啊!卧底!真把他给能的!”少将无所顾忌,“这小眼睛,当初告状你过度体罚的也是他,老子这是他妈被他当枪使啊!”

  

  Mew看了一眼少将,没说话,向后靠着座椅,闭上了眼睛。

  

  “狗娘养的,老子说那会儿四队怎么就被拦截了,老子还以为真是老子神机妙算,算到了他有人在那,”少将气的脸红脖子粗,被隔壁房探出头来的小护士狠狠瞪了一眼,才小了声音,“枭鹰真是了不得啊,光新人就把我们玩的团团转。对了,枭鹰那有情况吗?”

  

  少将突然看向mild,吓的他浑身一抖,“三队在三架直升机的发动机上都安上了追踪器,一架去了缅甸,一架去了菲律宾,还有一架,去了老挝。”

  

  “行啊,又给老子玩狡兔三窟嗷,老子…”

  

  少将的声音在Mew的耳朵里逐渐淡去,疲惫的他浅浅的进入了睡眠。脑里的画面一个接着一个,却都是一闪而过。

  

  “滴——”刺耳机械的声音穿透人的耳膜,gulf的心电血压监护仪响起了警铃,有波动的绿线迅速变成一条直线…

  

  Mew被吓的一个激灵,睁开眼天已经黑了,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盖上了一条毯子。这画面真实的恐怖,他背后已被汗水湿透,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一直抓着,压迫感压的他喘不上气。他大口的呼吸着,无助的缩在病房外的椅子上。

  

  求你了,快醒过来。

  

  一个月过去,Mew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,但眼底的温柔却不复存在,这只属于病床上躺着的gulf。Mew每天去医院,为他讲述训练的琐事,为他清理身体,为他祈祷早一点醒过来。

  

  gulf只觉得耳边一直吵吵嚷嚷的,总有个人在他身边念个不停,或是低声轻笑,或是偶尔的失落低语。那个声音熟悉极了,却又陌生的不行,答案每次都呼之欲出,gulf却怎么也抓不住。

  

  他在黑暗里走了很久,这儿没有时间,路也没有尽头,有的只有那个男人的声音。

  

  “我真的好想你,你什么时候醒过来看看我啊。”

  

  带着哭腔的低语这次仿佛有了力量,不断震着gulf的世界,直到黑暗有了裂痕,光亮从缝隙里一点一点透进来,直至照亮了整个世界。

  

  很久没见过光亮的gulf眯着眼睛,虚晃晃的只能看见一个人影,过了许久,时间好像都静止了一样,他才看清男人惊喜的眼神。

  

  “我…”他嗓子哑的不行,喉咙里是火烧的难受。他开口想要点水儿,却被男人拿开吸氧面罩,一下子用吻堵住了嘴。

  

  这个吻温柔而又不容抵抗,还带着点小心翼翼。舌头交缠在一起,男人一点一点湿润着他干涩的口腔,些许的咸味儿混入口中,gulf看见男人的眼睫毛湿湿的,眼下是一道儿泪痕。

  

  他推了推Mew,一下离开了吸氧面罩让他现在有点喘不过气,但男人却不愿离开,他贪婪而又细致的品尝着他失而复得的宝贝。

  

  结果就是,前台小护士的机器收到了异常提醒,一推门进来就看见自家病人满脸通红的推着压在他身上的男人。

  

  “他才刚醒,心里有没有点数啊?你这样是对他好吗?”小护士站在给gulf做检查的医生旁边,不停的数落着Mew。

  

  Mew敷衍的点头,左耳朵进右耳朵出,心里也有对gulf的歉意,但欢喜却更胜一筹,他毫不掩饰眼底的喜欢,眼睛好像就长在gulf身上了,不断的勾勒着他的样子。

  

  待到医生检查完,又叮嘱了几句话,病房里又只剩下两个人,暧昧的粉红泡泡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  

  “gulf kanawut。”Mew把椅子搬的离gulf更近一点,双手抓住他没有打点滴的那一只手,身后许久未见的尾巴好像又长起来了,摇个不停。

  

  “在。”他看着Mew一脸严肃——他很少叫他的全名,心里突然又意识到了什么,眼睛笑的弯弯的。

  

  “gulf kanawut,我现在向你下达最后一个个人命令。”Mew将椅子推到一旁,又重新抓住他的手,单膝下跪,眼底里是第一次表白时同样的深情。

  

  “和我谈恋爱吧。”

  

  “遵命,长官。”

  

  

  

  ——正文完。


有点仓促但还是写完啦 不出意外还有个小车8(大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