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又包_

啥也不是 墙头和头发一样多

《个人命令》(八)

“你疯了!?”少将闭着的眼睛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瞬间瞪大,“老子在车上怎么说来着,最坏的情况下我们要保证人质的安全...”

  

  “这又不是最坏的情况,”Mew打断少将的话,温柔的人在压抑的气氛下好似也断了最后一根弦,楼上的枭鹰故意开着喇叭,女人的哀求和孩子的哭喊不断的折磨士兵们的心,Mew的呼吸有些不太平稳。

  

  “冷静一点,”gulf看着男人突然觉得有些陌生,他用手压了压对方手里的枪,“你得冷静下来,你这个状态不对,我喜欢的人,他是能在越危险的情况下越冷静的,而不是一只摸了尾巴就红了眼的野兽,只会带着伙伴无脑的撕咬对手。”

  

  Mew怔怔的望着他的眼睛,眼里的戾气渐渐淡了,大型犬的气质在gulf的安抚下又重新回到了他身上。

  

  他一把揽住身边的人,目光黏在了gulf的脸上,即使经历过一波小的战斗有些狼狈,但gulf的每个细节还是让他心动不已,“谢谢你。”

  

  gulf松了一口气,他闭上眼睛用鼻尖轻轻蹭了蹭对方的鼻尖,鼻子里萦绕的都是对方的气味,身边的一切好像都安静下来。战斗,威胁,死亡,一切好像都不复存在。两人静静感受硝烟里片刻的甜蜜。

  

  “他妈的,行了行了,什么时候了。”少将摆摆手,眼里是掩盖不住的嫌弃,“派人上去谈判吧,看看他们想要什么,等救了人质了再想办法。”

  

  Mew点头,已经开始整理装备,打算揽下谈判的事,却被身旁的人按住了肩膀,“我去。”

  

  “不行!”Mew看向已经在穿戴装备的gulf,“这件事很危险,谈判并不是儿戏,这关系到人质的安全,我说过,这不是演练!”

  

  “我当然知道这不是演练,你之前和他们交过手,他们对你的防备更高,我是新兵,是生面孔,自然会觉得我就是个炮灰。”gulf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微笑,“放心啦,我不会有危险的。我是受过训练的。”

  

  Mew好像还想说点什么,话到了嘴边看到gulf坚决的目光又硬生生咽了回去。他阴沉的脸,转身坐到了一旁,算是默许了他的选择。

  

  gulf看着男人的举动,好笑的摇了摇头,他深吸一口气,举着双手向二楼走去,仅是刚刚在二楼漏了头,子弹上膛在四周响起,几个黑漆漆的枪口精准的对着gulf的要害。

  

  “我是来谈判的。”

  

  

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Mew还保持着刚刚的动作不变,少将急得团团转,积着厚厚一层灰尘的地面,硬是让他转出了一个不规则的圆。

  

  楼上突然传来脚步声,小孩大人的呜咽声越来越近,士兵们立马打起精神,直到看见下来的第一个哭的流鼻涕的男人,他的后面还跟着十几个人质。

  

  “他们说…说要三架直升机,十把步枪,还有…还有一亿现金…”男人喘着粗气,鼻涕眼泪还在不停的流,“他们让…让刚刚那个士兵选择,他选择了做人…人质,换我们下去…”

  

  男人说完这些话好像用尽了所有的力气,双腿无力的瘫软下去,身后的女人废力的想要搀扶起他。

  

  “立刻马上给老子联系三队,准备他们想要的!”少将立马接上话,按住身旁突然起身的Mew“这是他选择的,你得尊重他。”

  

  Mew呼吸不断的颤抖,他看了一眼少将,深吸了一口气“我很怕失去他,是他头一次让我感受到心动,gulf应该是我捧在心尖上的人,我不该让他承受这些。”

  

  “他是一个士兵。”少将拍了拍他的肩膀,只留下了这句话。

  

  金钱,枪支,直升机,在最快的情况下准备好,送到了树林旁边的一处码头。兴许是地方太偏,码头也只有寥寥几只船只。

  

  gulf被黑布蒙着眼睛,双手被捆在背后,只能隐隐看见一点儿光亮。他被推搡着往前走。直升机的螺旋桨卷起地上的灰尘,gulf猝不及防的被用力一推,狠狠的摔在直升机里。

  

  直升机上升的感觉让他有些不适,眼睛上的黑布被人突然抽走,重见光明让他好一会儿才适应了光亮——他正处于大海上。

  

  “推下去吧,听说小上尉挺喜欢他的”,男人声音沙哑,年纪听着很大,“给他个念想,再让那个人解决了。”

  

  那个人?

  

  还未等gulf细想,腰部被狠狠的踢了一脚,从直升机上掉了下去。

  

  海水是温热的,毫无阻拦的灌进gulf的鼻腔,从高处落下直直的冲进海水深处,水压压的gulf喉头一腥,无助感呼啸而来却在瞬间又消逝不见——有人抓住了他。

  

  是Mew。

  

  感觉过了一个世纪般,直到双脚重新踩在了地上才有了实感,gulf不断的咳嗽,吐出的海水里掺杂着黏腻的血腥。

  

  “我…唔!”

  

  Mew扶着gulf,枪声乍起伴着男人的一声呜咽。Mew只感觉身旁的男人浑身一僵,继而瘫软在他的身上,左侧衣服上的血不断的浸染像猩红的曼珠沙华诡异生长,他惊愕的转头看向枪声的来源。

  

  ——眼睛呈吊三角状的瘦小男人,双手颤抖的握着一把枪。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